沈耀

华尔兹

我们离婚了 EP01

文笔差

本人有病,尽量月更

爱看看不看滚

写的有亿点点乱


“hello,早上好呀~”齐思钧打着哈欠看着摄像头,他一手拿着行李箱,一手揉着眼,走在阳光下。


“小齐!”石凯拖着行李猛的撞向齐思钧。“石凯!你行李不要了啊!”齐思钧无语的看向他。


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石凯漫不经心的走向被遗弃的行李。


“都多大了,还这样呢。”


“哎呀,别说啦!我们进去吧。我们很久没见啦!”


“好好好。”


在这条繁花盛开的小路上,我们再次相遇。





第三个来的是曹恩齐,他越来越憔悴了。


“恩齐?生病啦?怎么这么憔悴?”石凯担心的问。

“没事,最近刚从巴黎回来,有点倒时差。”曹恩齐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,但他不怎么喜欢笑,明明那么治愈的笑却总是那么的假。


他好似已经习惯了吧,总是用自以为是的完美笑容去应对所有人,却忘了,最亲近的人面前,所有的伪装都不值一提。


或许他已经忘了吧,我和他认识很久了……也对他也不是一个记事的人



齐思钧不认识曹恩齐,但也听说过,毕竟是那么有名的钢琴家。


他不擅长于和不熟的人聊天,也不喜欢打断别人的话题。好像所有人都忘了,他并不是一个外向的人。


周峻纬来的时间很不巧,巧到他竟然错过了齐思钧。或许这就是命吧……他们,注定是错过的。


石凯对周峻纬不待见,连曹恩齐都感受到了,这不是单纯的不待见,而是对他整个人都有恶意。


就像你不怎么喜欢一个人,最多也就避开他,不和他说话,见面。但他不同,他会在那人说话的时候,用一句尖酸刻薄的去回怼他,也会手紧握拳,好似他再说出什么出来他就一拳挥过去了。



蒲熠星是晚上十点到的,他是最后一个到的。他穿着那件皮夹克,带着口罩,他像刺猬一样给自己带上了一层盔甲,他自己都已经忘了这样多久了。


他看到郭文韬的一瞬,眼神是有点迷离的,但也是转瞬即逝。


郭文韬没有看他,他把玩着杯子,在空气安静的一瞬,他或许也愣了愣吧。


这种气氛没持续多久,被齐思钧一句“很晚了,大家睡了吧。”


他们都不知道这个节目是拿来干嘛的,只知道白导一句“让大家看看离婚的生活吧,或者你们还可以复婚。好好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假期吧。”


齐思钧比石凯相处的和周峻纬正常。

他知道石凯会替他感到不值,但他们是两不相欠的状态,离婚时,谁也没听谁的解释,现在,依旧是。


下期预告


“凯凯,我不是有意的……”【弘叶题石


“我们很久没见了吧”【纬钧


“蒲熠星,你过得还好吗?”【南北


很久之前,唐九洲还会和邵明明还是无话不谈的状态,到现在,已经是无话可说了。这些年,变故太多了,他们都还不知道是该怪自己,他,还是他们……【九明


恩齐……还是没有说出口,何运晨觉得自己太脆弱了,但,还是什么都说不出口。

“我的错,我的大律师,你还能接受我的爱意吗?”【启程



评论(21)

热度(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