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耀

华尔兹

我们离婚了

预告


Q:为什么想要离婚?


“我们吧,一个觉得不被信任,一个觉得不被理解,说到底还是两人没有爱太深。”


【心理学家,演员,周峻纬】


“是我陷进了他早已布置好的陷阱,十年也就一晃而已,我们谁也不欠谁。”


金融从业者,郭文韬


“我们的故事太长了,从一件件鸡毛蒜皮的小事到关乎人生的大事都太多了,他陪我走过了多少年的人生,我亦如此,但我们的故事又太短了,才不过短短几年年华,人生的几十分之一而已”


【前男团成员,演员,唐九洲】


“我和他吧,嗯,异地恋吧,我忍受不了下班后拖着一具疲惫的身子回家,却看不到一个灯火通明的家,而是一张冰冷的床,其实,还是我太没安全感了吧,但那次,他过年连家都不回,我就提出了离婚”


【知名律师,何运晨】


“家庭因素,因为我母亲反对我和凯凯在一起……”


【合唱团男高音,黄子弘凡】


“我们俩啊,在一起本就是错误,小王子有他的玫瑰,而我是那只小狐狸,小狐狸会让小王子去寻他那朵独一无二的玫瑰,而我,却只有他了。”


【主持人,齐思钧】


“是我设了一层又一层的圈套让他陷入我的温暖里,也是我爱他爱的太深,堕落的心甘情愿。”


【影评人,游戏主播,蒲熠星】


“每天都吵架,谁受得了啊?”


著名设计师,邵明明


“是我考虑不周,是我没有在乎他的感受,是我的错。”


【钢琴家,曹恩齐】


“我只是撑不下去了。”


【歌手,演员,石凯】


(综艺类的粮太少了,就自己产粮吧)



评论(1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